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霍琛

zhengc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94篇文章,46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霍琛

霍琛

 

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

东京塔

上个月底抽空去东京逛了一圈,去之前把想要看的建筑列了个清单,但最后还是遗漏了好多。

出发前我问马大姐东京天气怎样,她告诉我很温暖,尽管天气预报说东京温度和北京差不多但我还是选择相信马大姐,我还告诉amide不用带太厚的衣服,给行李箱留点空间买买买。
可就在上飞机前马大姐说东京突然降温了,结果第一天就把我们给冻得半死,而且所有的商场都在买春夏装,一件厚一点的外套都没有。

樱花只开了百分之三十,并没有见到壮观的花海,只能靠丰富的想象力脑补。我不止一次和amide说要是这条街上的花都开了该多美,可惜一直到我们离开那天,都没能见到。

直到回北京,拍下的好多照片都没......

霍琛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霍琛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