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霍琛布鲁茨老爷。

x700 富士业务卷 400 CUC


有些场景似乎只存在校园里,比如长满爬山虎的楼。

可奇怪的是几乎全国所有的学校都能找到这样一个地方。


这里是大耳朵和铁树君的母校,那天路过的时候决定进去走走。

上一次来这儿是零九年的时候,住在耳朵君的宿舍里。那时候我问什么时候带我见见你的小铁树啊,可总被各种借口推脱掉。


没想到第一次见到铁树却是在三年后了,而这时候的他们早已分开。高中时候心心念念要留在北京的人最终还是没能留下,而当时苦苦劝告他不要去北京的我却阴差阳错来到了这儿。而他们也正因为不能在同一个城市而分开。


那天我给他俩发了同样的信息:我在你们的母校溜达。可得到的是铁树君即将结婚的消息。


我跟耳朵说,我本来还挺心疼你,但铁树说要给我寄温州风味的喜糖,我又不心疼你啦。


他只是说,嗯,我没事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 )

© 霍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