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霍琛布鲁茨老爷。

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

东京塔

上个月底抽空去东京逛了一圈,去之前把想要看的建筑列了个清单,但最后还是遗漏了好多。

出发前我问马大姐东京天气怎样,她告诉我很温暖,尽管天气预报说东京温度和北京差不多但我还是选择相信马大姐,我还告诉amide不用带太厚的衣服,给行李箱留点空间买买买。
可就在上飞机前马大姐说东京突然降温了,结果第一天就把我们给冻得半死,而且所有的商场都在买春夏装,一件厚一点的外套都没有。

樱花只开了百分之三十,并没有见到壮观的花海,只能靠丰富的想象力脑补。我不止一次和amide说要是这条街上的花都开了该多美,可惜一直到我们离开那天,都没能见到。

直到回北京,拍下的好多照片都没修。
我没修图是因为房间太小了,新买的书全堆到电脑上,我也懒得把书从电脑上挪开——我甚至都还没有把照片存电脑里。

买了单车,清明三天骑着车逛北京那些我一直没去过的地方。算了下三天下来也有一百公里的路程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

© 霍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